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國際教育活動

 

國際教育實施概況
辦理相關人員之各項國際教育研習及活動。
成立國際教育教師專業社群,擬定相關課程與活動並協助學校推動國際教育之各項方案。
推動校內跨處室合作擬定各項國際教育競賽,透過活動引導學生進行多元學習,展現自我創意與活力。
推動英語及第二外語教育,藉由部分課程雙語教學創造國際交流機會。
聘有多位英日語外籍或專任老師,利用課餘時間協調國際姊妹校交流事宜。
學生來源多元化,建構本籍生、外籍生與新住民文化融合及交流互動的學習樣貌。
透過經常性的校外國際教育或交流活動,加上國際宣教團體及志工的經常性來訪,增添學生國際交流互動的機會。
致力發展本校國際教育學校本位特色,並與日本金澤市北陸學院締結姐妹學校。

 

近期各項國際教育及交流活動
協辦家齊女中國際教育活動:美國蒙大拿青年使命團音樂舞蹈夏令營。
歷年外交小尖兵選拔活動。
學生積極參與模擬聯合國活動。
學生積極參與世界展望會 - 世界公民活動。
哈佛大學鱷魚合唱團蒞校交流。
日本關東學院管絃樂團蒞校交流。
美國 The Exchange 男聲樂團蒞校交流。
匈牙利 Singer Street 演唱團蒞校交流。
日本姊妹校「北陸學院」蒞校交流。
加拿大青年使命團蒞校交流。
美國基督教青年使命團蒞校交流。
美國夏威夷青年使命團蒞校交流。
印度學者團體蒞校參訪。
泰國學者團體蒞校參訪。
馬來西亞學者團體蒞校參訪。
日本青年團蒞校參訪。
國際福音船 - 望道號人員蒞校參訪。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