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彩繪團隊成果

 

美畫視界彩繪團隊
團隊目標
美畫視界彩繪團隊希望透過彩繪學習,讓同學藉由技術勇於表達自我,運用所學技法將生活周遭的物品及環境美化,並透過美感訓練增強自信。本團隊不僅提供社區及相關團體專業協助,並能參與本校招生試務。

藉由良好的表現平台,提供同學盡情揮灑自身手藝的機會,更讓老師在活動中即時提供經驗分享與指導,讓同學們在面對未來挑戰時更能穩定表現,進而大放異彩。
活動經歷
103.12.13 - 長女幼兒園(聖誕親子運動會) 現場提供彩繪攤位提供學生家長及小朋友製作彩繪設計
103.12.21 - 德光教會(聖誕慶祝會) 「和平之子」妝髮造型設計
103(上)學校招生博覽會 現場彩繪活動共十場
103(下)學校招生博覽會 現場彩繪活動共十二場
104.03.22 - 基督教女青年會 (YWCA) 伯利恆早療融合教育中心募款 妝髮設計
106.07.14 - 溫金龍 V.S 二胡樂團 臺南市立文化中心「我們的❤愛情主題曲」巡迴公演妝髮協助

 

瀏覽數